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曾经那些牛逼哄哄的网站门户,你知道几个?

很多年前,小编只是网络的一个小白而已,到处去看看的那种,知道了有个论坛是关注时事的,还总能出现一些牛逼的回复的论坛,而那时候,娱乐八卦还不叫娱乐八卦,宁财神还不是现在的那个宁财神,感觉那是都还很有趣。
2016-11-01 15:30 · 亿邦动力网     
   

  废话不多说,现在穿梭猫就来扒一扒那些记忆中或还在残存的门户网站;

  1.无忧冒险岛(论坛)

曾经那些牛逼哄哄的网站门户 你知道几个?

  为什么给它发*个,因为这是小编*次接触网络时,找到的家,在里面混了有3年的样子每天都回去里面玩玩,后面不知道怎么就没去那玩了,好像是那时论坛的时代要过去了,贴吧的时代开始了。

  无忧冒险岛论坛,可谓是一个比较杂的论坛了,什么都有,但前期主要是以冒险岛技术补助起家,后面大起来了就发展了其他的游戏区板块,其中火的游戏板块就属那个年代最火的DNF了,板块里又分很多板块。而在后来呢,由于论坛的人气暴涨,里面的老大就是(山炮)开了很多休息的板块,发的内容没有限制,主要就是大伙一起聊聊天样的。 论坛其实不仅板块齐全什么你要的资源区都有还有自己特色的等级模式和徽章奖励,其实这都是曾经吸引我的地方。

   2.人人网(校内)

【盘点】曾经那些牛逼哄哄的网站门户,你知道几个?

  人人网,我是10年前的样子才开始玩的,人人也就6.7年前开通了像头条一样的快速阅读看视频的板块后感觉火了一阵,后面就一蹶不振,(其实我觉得头条其实就是C袭了人人网的一个板块发了家)但人人网的特色还是不错的,在以前那个年代居然能做到大量实名真的很了不起。后面收购了个不争气的56.厄运开始。

  人人网是中国*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

  定位

  人人网刚建立的时候一个最重要的特点是限制具有特定大学IP地址或者大学电子邮箱的用户注册,这样就保证了注册用户绝大多数都是在校大学生。用户注册之后可以粘贴自己的照片,撰写日志,签写留言等。该网站鼓励大学生用户实名注册,上传真实照片,让大学生在网络上体验到现实生活的乐趣。但在发展后期,这种模式已经不适应人人网的发展和网络环境,人人网做出了转型。

  人人网已发展成为整个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的SNS社交网站,给不同身份的人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互动交流平台,大大提高了用户之间的交流效率降低了用户之间的交流成本,通过提供发布日志、保存相册、音乐视频等站内外资源分享等功能搭建了一个功能丰富高效的用户交流互动平台。

  3.2012贴吧

  2012吧,其实只是一个缩影,曾经把论坛时代整个淘汰了贴吧时代,虽然现在还没到末路,但其中哪些曾经辉煌的贴吧却以渺无踪影了。而其中最典型的就是2012吧了,别的贴吧就算死了,那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可2012吧真是说死就立马屁都不蹦一个。至于怎么死的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就不说了。你们还记得一个叫“X来自于未来”吗,那个人其实就是我,现在改名叫时光穿梭猫了。

  贴吧的使命是让志同道合的人相聚。贴吧的组建依靠搜索引擎关键词,不论是大众话题还是小众话题,都能精准地聚集大批同好网友,展示自我风采,结交知音,搭建别具特色的“兴趣主题“互动平台。贴吧目录涵盖社会、地区、生活、教育、娱乐明星、游戏、体育、企业等方方面面,是全球*的中文交流平台,它为人们提供一个表达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网络空间,并以此汇集志同道合的网友。

  4.快车

【盘点】曾经那些牛逼哄哄的网站门户,你知道几个?

  快车和迅雷曾经的好既有,以前只要有迅雷下载的地方就一定有快车下载,那是我总会纠结那么一两秒,到底用那个好。好吧,现在不用纠结了。快车走好。

  快车采用基于业界*的MHT下载技术给用户带来超高速的下载体验;全球首创SDT插件预警技术充分确保安全下载;兼容BT、传统(HTTP、FTP等)等多种下载方式更能让您充分享受互联网海量下载的乐趣。下载的*问题是什么——速度,其次是什么——下载后的管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