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靓颖结婚遭母亲强烈反对,“被小三”传闻坐实,股权纠纷的真相又是什么?

其实每一个人都希望明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无论是粉丝还是普通群众,都希望看到的更多是真是善是美。而现在的“公开信”,究竟是亲生母亲的“单纯关心”还是未婚夫的居心叵测,还是三者有预谋性的炒作。对于张靓颖而言,她的人生还会有多少退路?
2016-10-10 07:52 · 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  庞宏波   
   

  前些日子王宝强离婚案刚刚作罢,朱莉和皮特立马“接棒”,如今美媒又似乎曝光出朱莉婚内出轨,将整个画风突转。如今热度刚刚散去,张靓颖母亲的一份“公开信”再一次炸响娱乐圈。

  从婚内出轨到离婚,如今张靓颖代表的是未结婚之前的婚姻风波,整个凑起来简直可以成为一出*的婚姻教育连续剧。

  10月8日,网络爆料张靓颖和冯轲将于11月9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当天,双方均予以回应证实。然而,张靓颖母亲今天的一份公开信让一切发生突变。见过母亲反对婚姻的,但没见过这样反对的。今天的“公开信”风波并没有前两个那样在事件发酵之初形成一边倒的局势,反而因为三方连续的回应让事件多了几分蹊跷。

  三方“真情”流露,背后却疑点重重?

  今日,张靓颖妈妈张桂英发表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在信中,首先让大众看到的是一个母亲的“声泪俱下。”

  例如自己女儿结婚,自己是被通知。还将张靓颖和未婚夫冯轲相识的经过一一述清。另外还曝出猛料,指责准女婿冯柯欺骗女儿当了“小三”,说这是一个“十三年的谎言”。最最重要的是,在信中关于少城时代的股权纠纷,认为冯轲不仅私自变更了张靓颖母亲的股权归自己所有,在公开信中,张女士用到了一个非常显眼的词语“非法的剥夺”,并且认为冯轲结婚是想名正言顺的继续掌控张靓颖的财产,让其成为他的赚钱工具。如此一来,母亲反对儿女婚姻事小,而“非法剥夺”股权,掌控财产成为其赚钱工具,则是一个很严重的法律和道德问题。

  在今日下午1点多,准女婿冯轲发表微博长文,表示向张靓颖的母亲道歉,并对张妈妈公开信中所提出的指责一一作出了回应。其中既承认了婚礼问题和母亲沟通不当,也对财产问题进行了公开的表态。尤其是冯轲表示,自己的财产于2015年11月25日进行了公证,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张靓颖和冯轲共同所有。也同时承认了公司的确存在股权变更,但因为既然是财产双方共同所有,那么就无所谓丈夫的居心叵测。

  另外,对于张女士文中指责冯轲欺骗女儿当“小三”也做出了回应,作为当事人将所有的职责全部包揽,承认当时交往前期,自己并没有完全办理法律手续,而张靓颖因此和其分手,数月的沟通才重归于好。

  而在未婚夫表态不久,下午17时左右,张靓颖同样通过微博为此回应。言下之意是和未婚夫恩恩爱爱,没有丝毫问题,母亲此举也是恰好证明了自己的单纯,此事是家事。

  虽然三方在微博中“说”的热火朝天,吃瓜群众看的不亦乐乎。但是在三方的回应中疑点重重,引人猜测。例如张靓颖母亲发布公开信的时间,今天恰好是张靓颖音乐会的发布会,这难不成是母亲的一次“搅局”?另外,张靓颖母亲是委托了《全明星探》发表,张母转发。能转发却让别人代替自己发表的目的何在?而就在准女婿做出回应之后,媒体采访张女士,得到的结果是张女士不认可其说法,并且声称公开信发表之后,张靓颖至今未给母亲打电话。既然张靓颖口口声声说其是家事,却没有家庭内部的沟通,反而一切公之于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