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给员工送奔驰、豪宅,投资获58倍回报 她是全球最能赚的中国女星!

然而,尽管范冰冰饱受争议,尽管外界对她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她还是力排众议,在诸多令人欢呼、唏嘘、艳羡、悲恸的角色中,活出了自我!就像冯小刚评价说:“众星捧月,她都没有辜负”!
2016-08-30 10:24 · 创业邦  蛋蛋   
   

  日前,《福布斯》发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演员排行榜,范冰冰作为榜单上*一位非美国的演员,以1700万美元(约合1.14亿人民币)的年收入位列榜单第5位。

  范冰冰 1700万美元 两度入围

  这是范冰冰第二次上榜,虽然比2015年下降了一名,但是作为福布斯*华人女星,连续两年上榜,依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对于范冰冰这样一位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来说:

  自豪者会认为她有颜值有实力,“范爷”有如此成绩实属正常;

  怀疑者则认为,范冰冰去年并没有什么作品,哪来这么高的收入?

  那么,范冰冰的钱从哪来?

  上综艺、拍电影、接代言

  盆满钵满,全年无休

  1、玩综艺,豪赚6000万!

  在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之间,范冰冰完整录制了*季《挑战者联盟》以及第二季的前几集,录制了《康熙来了》最后一期,并参加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等。

  据悉,作为固定班底的范冰冰,《挑战者联盟》的片酬一分钟约6万块钱,一季下来差不多赚了6000万!!!

  2、拍电影,单部影片片酬800-1000万!

  范冰冰相继参演了郭敬明的《爵迹》、恒大影视出品的《画框里的女人》、冯小刚的《我叫李雪莲》以及《大轰炸》《封神榜3D》等等。

  按照范冰冰单部电影片酬800-1000万来算,光这几部电影,就给范冰冰带来了数千万的收入。

  3、接演电视剧,一部剧豪赚4000万

  以2015年大热的《武媚娘传奇》为例:武媚娘2015年初开播,本为82集的剧集,却在独播的芒果台硬生生剪成了96集。而根据网上公布的独播版权费250万每集算来算,光是独播版权就已经赚了2亿500万。再加上浙江卫视1.5轮联播每集110万的价格,又是将近1个亿的收入。

  专业人士分析称:作为女主的范冰冰,再加上唐德影视股东的身份,这部剧为范冰冰带来的收入大约是在4000万左右。

  4、商业代言费拿到手软

  说到代言,从范冰冰2015年正式成为戛纳电影节三大赞助商(巴黎欧莱雅、萧邦珠宝、东风雷诺红毯指定用车)的共同代言人之后,单单在国内就新增代言19个,出席15个代言活动,12个商业活动。

  光看这些,对于范冰冰一年能赚到1700万美元其实就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房产豪车、投资入股、创立公司

  80后文娱女星创投的领军人物

  早在2002年范冰冰就已经开始“下海”从商,十四年间面对扑朔迷离的资本市场,范冰冰早已游刃有余。

  1、投资新思路——海外投资留学生公寓,获利200%

  范冰冰*次投资房产是在2004年,当时看中的是一套位于列治文(属于大温哥华地区)卖价27万加元的百年房龄的老房子。

  以首付2万的价格拿下之后,范冰冰将老房子改造成了一家名叫“加州旅馆“的Single House家庭旅馆,为刚刚登陆的新移民提供短期住宿服务。而这令范冰冰每月仅租金便可收入一万七千五百加元,成功抵了余下的房贷。(没想到,范冰冰也贷款)

  2年后,当她付清这套房款的同时,已经累计通过出租这套房子获取了42万元的租金。

  随后,在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多伦多大学主校区附近,范冰冰购下了一栋7层42套房间的小高层,装修成简洁明快的学生公寓,命名为“冰冰小栈“,整栋楼的外墙被喷绘上了她在《还珠格格》中金锁的扮相,打出了广告,而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冰冰小栈斥资469万加元,借鉴同样地段每层楼租金价格在3800—8500加元之间,范冰冰定下了5400元的价格,分摊到每个房间是900加元。一楼由于是商铺,最后协商出了每月2万元的价格,整栋楼每年可收入租金62.88万加元。

  粗略计算,7年半范冰便收回了所有投资,相当于每年增值14%。

  此后,她先后在麦基尔大学、滑铁卢大学、麦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卑诗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校区周边,置下了自己的产业,开设了冰冰小栈的各高校分店。

  数据显示:2004年~2009年五年间,范冰冰投资的地产,售价上涨了95.5%。从*家冰冰小栈开业截止至2010年,范冰冰的投资获利超过200%!

  而现在,范冰冰在海外投资的收益每年保持在 14% 以上,海外整体投资收益也已经超过了 20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