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黄奕跨界投资:出任某公司执行总裁 投资医美行业

近日,黄奕现身成都,出席与韩国最大整形美容连锁集团成立中韩合资公司的签约仪式。黄奕也将出任新公司执行总裁,正式转投医美行业。
2016-05-18 14:43 · 凤凰网     
   

  近日,黄奕现身成都,出席与韩国*整形美容连锁集团成立中韩合资公司的签约仪式。黄奕也将出任新公司执行总裁,正式转投医美行业。

  跨界升级当老板 黄奕:看好医美远景

  出任执行总裁的黄奕表示自己看好医疗美容产业的美好远景,她坦言,随着经济结构的升级,医疗美容产业将成为与汽车、旅游、健身并驾齐驱的“朝阳行业”,她说:“现代医学行业的发展将带给人们美丽的、不一样的生活。”

  作为股东,在投资医疗美容行业前,黄奕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韩国医疗团队的技术和态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韩国合资方20年的技术沉淀,确保了技术*、品控全,这是我们的巨大财富。”

  黄奕生意头脑再爆发 坚持天使投资

  作为艺人进行跨界投资,并不是黄奕的*次,早前,她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投资了包括手机游戏、智能包装、母婴产品等在内的多家初创企业,其中大部分的发展都相当优秀。她说:“我觉得一方面可以获得投资回报,另外一方面的确也帮助很多人实现创业梦想。”

  这次医疗美容行业的跨界投资,也创造投资规模的一个“高峰”,黄奕说:“这次能和中韩*的团队合作,相信能够成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