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戛纳红毯价目表大曝光 花30万开闭幕式包亮相 原来给钱就能上?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法国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没有中国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情况 下,还有多达20人以上中国艺人走上戛纳红毯,而网爆“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的详单更是引起了“花钱上红毯”的质疑。
2016-05-16 10:52 · 新浪  陈柯羽 柳青   
   
巩俐这次以品牌代言人身份走上红毯
  巩俐这次以品牌代言人身份走上红毯
倪妮代表《勇士之门》首次亮相戛纳
  倪妮代表《勇士之门》首次亮相戛纳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法国如火如荼地进行,每年巩俐都会在国内引起极大的话题性,今年则更甚。在没有中国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情况 下,还有多达20人以上中国艺人走上戛纳红毯,其中除了贾樟柯夫妇、巩俐、李冰冰、刘亦菲等知名艺人,还有N线外的网红也来蹭红毯。而网爆“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的详单更是引起了“花钱上红毯”的质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