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晒跑天安门:“回到北京真是太棒了!”,今年已跑足100英里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称:“回到北京真是太棒了!我访问中国的第一件事,是跑步经过天安门广场、故宫,最后到达天坛。”
2016-03-18 11:12 · 新浪科技     
   

扎克伯格晒跑天安门:“回到北京真是太棒了!”,今年已跑足100英里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在Facebook上晒出照片,跑步经过天安门广场。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称:“回到北京真是太棒了!我访问中国的*件事,是跑步经过天安门广场、故宫,最后到达天坛。”

  扎克伯格还表示,他还在今年的跑步计划里,跑足了100英里(约161公里)。他说:“感谢每一个和我一同跑步的人,无论是在我身边,还是在全世界的其他地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