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妇女节这个命题作文里,谷歌百度等搜索引擎的入口页又“吸精”了!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来了,除了送花还有什么玩法呢?这不,百度搜索、搜狗搜索、微软必应、谷歌搜索又在搜索入口页面玩起了小花样。
2016-03-08 15:08 · TechWeb  王卡卡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小编的朋友圈里一大早就被晒玫瑰晒康乃馨的女同胞们刷屏了。妇女节除了送花还有什么玩法呢?送钱呀!小编的大Boss一大早就在群里给女生发红包呢!男生只能看不能抢,抢了还要加倍发出来,有没有很激动很激动很激动呢!

  当然,围绕着妇女节做文章的,可不只是这些。百度搜索、搜狗搜索、微软必应、谷歌搜索居然还在搜索入口页面玩起了小花样。

  百度搜索:涂鸦

  今天如果你打开百度搜索入口,搜索栏目上方就会出现涂鸦的动画。从截图来看,大概是画出了女性的老中青三个年龄层吧。哎,这样的设计,真是反映了大百度强烈的技术男属性啊。大哥,提到女的就只能年龄层次划分嘛!

03080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