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热销产品成本价是多少?据说第一部iPhone研发成本1.5亿美元

这几天,一篇《iPhone 6的成本只有1200元》的文章在朋友圈疯转。这里其实有个误解,iPhone的零件、配件加起来确实没多少钱,更多还是主要花在了研发上面,据说第一部iPhone的研发成本是1.5亿美元。
2015-12-31 08:45 · 腾讯科技     
   

  这几天,一篇《iPhone 6的成本只有1200元》的文章在朋友圈疯转。这里其实有个误解,iPhone的零件、配件加起来确实没多少钱,更多还是主要花在了研发上面,据说*部iPhone的研发成本是1.5亿美元。但今天腾讯科技还是要跟大家回忆一下,一些热门产品的硬件成本。需要注意的是,几乎所有产品都没有公布过成本价,以下结果均来自第三方拆解报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