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恶俗的互联网地推盘点:从肉搏到露肉...

继“外国模特扮演斯巴达勇士”被抓后,11月的一个上午,在朝阳区建外SOHO街头,一群只穿内衣内裤的长腿美女“裸游”,又引起市民大量围观和热议。这类恶俗的地推营销方式频频出现,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到底是谁在背后支撑着这类地推活动的开展呢?
2015-11-27 08:50 · 腾讯科技     
   

  继“外国模特扮演斯巴达勇士”被抓后,11月的一个上午,在朝阳区建外SOHO街头,一群只穿内衣内裤的长腿美女“裸游”,又引起市民大量围观和热议。这类恶俗的地推营销方式频频出现,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到底是谁在背后支撑着这类地推活动的开展呢?这类活动最后又能不能达到商家预想的效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