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幻电影里的镜头已成真:哈利波特的隐身斗篷,说话的魔法报纸

科幻电影一直表达着人们对于未来高科技的向往和憧憬,随着科技的进步,从前科幻电影中的镜头如今已成了现实,有些技术甚至比电影里的更高级,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技术如今成为了现实。
2015-11-10 09:26 · 腾讯科技     
   

  【隐身衣:隐身不再是梦想?】还记得《哈利波特》里穿上就隐身的隐身斗篷么?美国加州大学伯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团队就制作出了厚度为3mm的隐形斗篷,看起来就像普通衣料一样轻便。由于表面布满了陶瓷颗粒,它能够自主调节电磁波波长能量的比例,改变周围的光线折射,就能屏蔽可见光和雷达,达到隐身的效果,但如今隐身衣仍停留在视觉欺骗的阶段,并未能真正的隐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