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云和他的朋友们:不是政要就是大咖

马云是个武侠迷,这让他与功夫皇帝李连杰成为了生意上的伙伴,李连杰曾忽悠马云创立了娱乐宝。他更是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有着联系,因为他的身份是华谊兄弟的副董事长。除了这些以外,马云更是与曹国伟、古永锵、沈国军和王林这些大咖们有着联系。
2015-08-27 10:46 · TechWeb  菩提   
   

马云和他的朋友们:不是政要就是大咖  

       8月27日消息,身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马云来说,盘子大了,自己身价倍增,结交的朋友也就多种多样,我们更多的看到了马云与女星们在“纠缠”,难道马云真的就这点出息了么?如果你要这么认为,那就大错特所了。马云身边的权贵朋友除了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还有很多各国政要以及科技圈大咖,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到韩国总统朴槿惠,再到英国首相卡梅伦阿联酋副总统,他们都和马云有着很不错的关系。

  对马云来说,除了生意往来上的“朋友”以外,他身边更是出现了史玉柱这样的“好基友”,马云对于足球充满了热情,这就让他与许家印之间画上了一个美妙的符号,马云并入股恒大,就连足球队的名字都更名成:恒大淘宝足球队。

  马云是个武侠迷,这让他与功夫皇帝李连杰成为了生意上的伙伴,李连杰曾忽悠马云创立了娱乐宝。他更是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有着联系,因为他的身份是华谊兄弟的副董事长。除了这些以外,马云更是与曹国伟古永锵、沈国军和王林这些大咖们有着联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