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彩虹旗火了 这些互联网公司也借机营销一把:天猫官微称“爱,就够了”

美国宪法规定:同性伴侣可在全美50个州注册结婚,同性婚姻受法律保护。为了表示支持,不少互联网公司把LOGO披挂上象征着“LGBT”的彩虹旗帜。
2015-06-29 08:09 · 腾讯科技     
   

  近日美国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实施同性婚姻合法化。从此,美国宪法规定:同性伴侣可在全美50个州注册结婚,同性婚姻受法律保护。为了表示支持,不少互联网公司把LOGO披挂上象征着“LGBT”的彩虹旗帜。(LGBT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缩略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