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印度秀英文全场爆笑 王思聪:英语不好的企业家别出国丢脸了

有网友在微博评论称,学了十几年英语也就只能听懂这段英语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吐槽称,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真建议你们就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2015-04-27 11:22 · TechWeb  明宇   
   

雷军印度秀英文全场爆笑 王思聪:英语不好的企业家别出国丢脸了

  4月27日消息,在小米印度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大秀英文。雷军的英文腔调与其平时说中文的腔调极为相似。他以中国人最熟悉的“Howareyou?”开场,并数次对狂热的粉丝说出“AreyouOK?”引全场爆笑。

  对此,有网友在微博评论称,学了十几年英语也就只能听懂这段英语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吐槽称,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真建议你们就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此前,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也曾在IPO后做过一场英文的IPO庆功演讲。刘强东在英文演讲中称,自己花费20年时间从宿迁到北京,又花了20年时间从北京到纽约,京东的下一个20年目标是,在世界各地都有京东的顾客和合作伙伴。

  对于刘强东和雷军在公开场合飙英文,网友各有看法。有人大呼“酸爽”,还有人比较“英语水平哪家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