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完这 10 张图,你也能来一场有意思的旅行

除了这十个奖项,还有其他一些有意思的奖项,比如最美车站、最酷音乐节、*温泉、最黑暗料理等等。如果你恰有出行打算,但又尚未确定好目的地,或许可以从中选择一两个,体验一番,应该会很难忘。
2015-03-23 08:19 · 品途商业评论  惊涛   
   

  春分一过,天气回暖,各种节假日扑面而来。是时候抖抖一个冬天积累下的赘肉,规划一下出行计划了。

  穷游网和中国国家地理联合40多万网友投票选出了《2014-2015全球旅行榜单》。该榜单不仅包括*旅游城市、最美星空拍摄地等正经奖项,还包括最萌国家动物、最容易长胖的地方等有意思的奖项,甚至还有食物最难吃的国家、最容易迷路的城市等逗逼的奖项。

  来看看我为你挑选的这十个奖项,也许对你的出行有帮助,又或者博你一笑,周末愉快。

  1. *旅游城市:巴塞罗那、京都、伦敦

Kyoto

  2. 最美星空拍摄地:阿卡塔马沙漠(智利)、冰河湖(冰岛)、蒂卡普湖(新西兰)

Atacama

  3. 最适合带父母旅行的地方:新加坡、台北、清迈

Singapore

  4. 最美的路:66号公路、西伯利亚铁路、南极半岛邮轮

route_66

  5. 最萌国家动物:大熊猫、考拉、羊驼

Alpaca

  6. 最容易长胖的地方:台北、东京、巴黎

Taipei

  7. 最有意思的地名:Gay Street(快乐街:美国)、Malapascua(妈妈拍丝瓜岛:菲律宾)、Pig Beach(猪岛:巴哈马)

Gay Street

  8. 食物最难吃的国家:英国、朝鲜、菲律宾

UK Food

  9. 最容易迷路的城市:威尼斯(意大利)、费斯(摩洛哥)、罗马(意大利)

Venezia

  10. 最人山人海的景点:卢浮宫(巴黎)、太平山顶(香港)、大皇宫(曼谷)

Louvre

  可能与你想象中有所不同,你可以去网站查看相关评选标准,而且还可以投出你的一票。

  除了这十个奖项,还有其他一些有意思的奖项,比如最美车站、最酷音乐节、*温泉、最黑暗料理等等。如果你恰有出行打算,但又尚未确定好目的地,或许可以从中选择一两个,体验一番,应该会很难忘。

  不说了,我去存钱了,争取有机会能带父母去一趟台北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