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布斯中国富豪“腕上身价”盘点:王健林佩戴500万江诗丹顿

想知道福布斯排行榜上的中国富豪们都佩戴什么腕表吗?一起看看*富豪腕表解析!
2015-03-18 10:00 · 凤凰网     
   

  王健林 61岁 2015福布斯中国首富,2015全球福布斯亿万富豪排名第29,净资产242亿美元。

  王健林佩戴江诗丹顿腕表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佩戴的这款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三问万年历腕表价值506.2万人民币,配备三问、万年历功能,手动上链机芯,950铂金表壳及表扣,银质表盘,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五百多万人民币的价格也可谓天价。这款腕表为全球特别限量,并没有单品图。

  王健林相似款腕表

  这款腕表与王健林佩戴的腕表为同系列,颇为相似,腕表采用950铂金制成,搭载2253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小秒针显示、万年历、时间等式、日出日落时间显示。动力存储约336小时(14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