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napchatCEO身价已达15亿美元,看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怎么生活

对于“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来说,生活是极为美妙的。Snapchat据说已经获得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2亿美元投资。它还正准备进行另一轮融资,其估值已达190亿美元。
2015-03-16 09:22 · 腾讯科技     
   

SnapchatCEO身价已达15亿美元,看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怎么生活

  对于“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来说,生活是极为美妙的。Snapchat据说已经获得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2亿美元投资。它还正准备进行另一轮融资,其估值已达190亿美元。《福布斯》杂志报道称,斯皮格尔的净资产已达15亿美元,24岁的他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美元富翁。施皮格尔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他本人也知道。他曾说过:“我是一个有教养的年轻白人男性,我真的非常幸运,生活总是不公平的。”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整理了施皮格尔生活中的亮点,并展示了他的极妙生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