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思聪自爆单身,拍卖情人节时间男女不限

“国民老公”王思聪与张予曦分手后,先是与女星互相指责,今天王思聪更新微博感慨自己还是条单身狗,要把自己的时间拍卖。
2015-02-11 17:20 · 凤凰网     
   

王思聪自爆单身,拍卖情人节时间男女不限

  “国民老公”王思聪与张予曦分手后,先是与女星互相指责,今天王思聪更新微博感慨自己还是条单身狗,要把自己的时间拍卖。王思聪写道:“情人节快到了,鉴于今年(罕见的)是条单身,我打算把我的时间拍卖了,赚点外快好过年… 有没有同城(北京)的愿意买的!男女不限包时段打折不过夜 ”。

  粉丝们留言说道:“求团购啊!!”“哪怕不是同城我都愿意飞过来陪你同城了”“能不能好好做个败家的富二代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