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除了年终奖这道“硬菜”,来看看年会上的互联网公司妹纸哪家强?

自从2013年网易在年会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之后,各大公司的年会纷纷效仿,维密秀一场接一场,网友看得既养眼又刺激,纷纷隔空呼喊“贵公司还招人吗”。
2015-02-06 11:00 · Donews     
   

  DoNews 2月6日消息(郝陶锐 整理)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公司年会上,除了高额年终奖这道“硬菜”,漂亮妹纸也成了不可或缺的亮眼元素。颜值爆表、身材惹火的美女,除了能够给年会营造热烈气氛,还能够制造话题和爆点,简直一举多得。

  热辣维密秀

  自从2013年网易在年会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之后,各大公司的年会纷纷效仿,维密秀一场接一场,网友看得既养眼又刺激,纷纷隔空呼喊“贵公司还招人吗”。

  今年京东率先开启维密秀场,除了有一大票身着内衣、身材惹火、大胆性感的美女之外,更有肌肉健硕的猛男同台,据说老板刘强东当场在台下笑的合不拢嘴。

  新晋上市公司猎豹移动的派头也是毫不逊色,甚至还砸重金请来性感热辣的职业模特,T台下连成一片的亮光,也不知是手机闪光灯呢,还是男士的眼睛“闪光”。

  而作为BAT巨头之一的百度更是不能输了阵仗。内衣秀上一位妹子装扮成“兔女郎”,头戴卖萌的兔子耳朵,身着蓬蓬超短纱裙,除了长腿抢镜,事业线也毫不示弱,此女一出立刻爆红网络,网友纷纷惊呼新“度娘”非她莫属。

  穿女仆装热舞

  维密秀虽然火辣,但是如果只是请来模特的话,又怎么比得上平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女同事大胆登台表演来的刺激。百度不但内衣秀热辣性感,女员工的热舞也是相当抢镜,更有女仆装萌翻全场。

  腾讯的女员工的质量也是相当有水平,腾讯综合部年会上妹子们的颜值,让人不得不感叹腾讯的福利就是好。

  腾讯QT项目的年会更是请来了旗下美女主播身着透视装登场,成为席间*亮点。腾讯的男同胞纷纷合影,网友听闻后也表示“根本把持不住”、“不是一般公司能享受的福利”。

  一向大尺度的网易今年却在年会上玩儿起了摇滚,然而这并不妨碍妹子们“美美哒”出场。清纯、野性、甜美、可爱、御姐,总有一款适合你,甚至有新浪员工在微博上称:“感觉网易妹子们的颜值完爆我浪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