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的要在一起了么?范冰冰疑与李晨隔空传情,韩媒封中国最美

范冰冰主演剧集《武媚娘传奇》近日在内地热爆,没有受“封胸”事件影响,收视持续升高。昨晚(2月3日)播映大结局,她演的武媚娘由少女一直攀升到达权力巅峰,成为一代女皇武则天。她化老妆,身穿3D龙袍的造型曝光,相当有气派。
2015-02-04 10:48 · 新浪  颖颖   
   

范冰冰的武媚娘造型美艳,被韩国传媒封为中国最美女神。

范冰冰的武媚娘造型美艳,被韩国传媒封为中国最美女神。

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从年轻演到老,剧集收视持续高企,掀起热爆话题。

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从年轻演到老,剧集收视持续高企,掀起热爆话题。

范冰冰演绎的武媚娘在大结局中成为一代女皇武则天,身穿3D龙袍显霸气。

范冰冰演绎的武媚娘在大结局中成为一代女皇武则天,身穿3D龙袍显霸气。

  据香港媒体报导,范冰冰主演剧集《武媚娘传奇》近日在内地热爆,没有受“封胸”事件影响,收视持续升高。昨晚(2月3日)播映大结局,她演的武媚娘由少女一直攀升到达权力*,成为一代女皇武则天。她化老妆,身穿3D龙袍的造型曝光,相当有气派。

  《武媚娘传奇》内地收视称霸

  《武媚娘传奇》从制作到播映一直备受关注,戏中女演员造型性感养眼。不过,去年播映途中被广电局要求删掉性感造型,结果变成只能看见颈部以上的“大头”镜头。幸好没有影响收视,前天(2月2日)单日收视率突破4.041,市场占百分比10.57,远远抛离其他剧集,成为收视冠军。网络播放率截至2月1日以95.7亿*位,赢了《古剑奇谭》及《甄嬛传》。

  李胜基愿降片酬合作

  昨晚(2月3日)播映大结局,剧情讲述范冰冰演的武媚娘由少女演到白发苍苍,经历荣辱一生后,终于登基成为一代女皇武则天。她穿着3D龙袍的造型充满气派。除内地受欢迎外,《武媚娘传奇》的造型也有不少韩星模仿,韩国传媒封范冰冰为中国最美女神,李胜基很喜欢她,接受访问时表示愿降片酬与她合作。

  宣传人员代否认相恋

  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前天(2月3日)李晨在微博上载雪景照,感叹:“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头。”疑向范冰冰示爱。之后,范冰冰在微博上说:“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好像回应李晨隔空传情。不过,范冰冰的宣传人员否认两人相恋,直言:“没有的事。”并指两人发的微博内容相似纯属巧合。

  公开未来另一半要求

  范冰冰接受内地《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访问,谈及对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她直言:“我最不喜欢的应该是那种很狂妄自大的人,我还是喜欢有智慧、沉稳、有肩膀可以有担当。最起码在发生大事件时,他是个可以顶天立地的男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