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科技行业最糗的九件事:亚马逊Fire手机雷声大雨点小

从大规模数据泄露到公司丑闻,科技行业2014年发生的糗事可不少。以下就是美国CNBC选出的科技行业九大糗事。​
2015-01-04 11:41 · 腾讯科技     
   

2014年科技行业最糗的九件事:亚马逊Fire手机雷声大雨点小

  【索尼影业被黑,大量敏感信息外泄】索尼影业被黑一事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完全都够写一本书了。从被泄露的电子邮件到员工和名流的个人信息,大量敏感信息被发布到了互联网上。美国政府官员称,此次黑客入侵的幕后操刀者是朝鲜政府。黑客声称这是对索尼拍摄影片《刺杀金正恩》作出的回应,然而这部原本并不怎么样的影片反而因此而备受关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往观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