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科技行业最糗的九件事:亚马逊Fire手机雷声大雨点小

从大规模数据泄露到公司丑闻,科技行业2014年发生的糗事可不少。以下就是美国CNBC选出的科技行业九大糗事。​
2015-01-04 11:41 · 腾讯科技     
   

  从大规模数据泄露到公司丑闻,科技行业2014年发生的糗事可不少。以下就是美国CNBC选出的科技行业九大糗事。

2014年科技行业最糗的九件事:亚马逊Fire手机雷声大雨点小

  【Mt.Gox丢失数十万枚比特币】日本比特币交易商Mt.Gox曾被认为是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但它在今年3月丢失了85万枚比特币,这些比特币属于12.7万客户,虽然后来找回了大约20万枚,但剩下的比特币至今踪影全无。公司声称,框架系统中的一个漏洞给黑客提供了可趁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