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揭娱乐圈10大男星泪流满面的幕后隐情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纵观娱乐圈,很多男星曾当众痛哭,有人认为他们是脆弱,有人认为他们是在眼泪中变得坚强。
2014-12-05 12:04 · 新浪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纵观娱乐圈,很多男星曾当众痛哭,有人认为他们是脆弱,而本博主却认为他们是在眼泪中变得坚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泪流满面的10大男星。

  1.欧弟

  一向以搞笑娱乐大众的欧弟也曾有脆弱的时候,他早年入伍时把女友makiyo托付给*的兄弟小猪,两年之后,女朋友却成了兄弟的女友,makiyo称分手原因是欧弟爱哭,一点都不像个男子汉,其实,欧弟当时背负父亲的巨债,演艺事业又因服兵役低至低谷,女友和好兄弟又双双背叛,怎么不哭。


揭娱乐圈10大男星泪流满面的幕后隐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