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妍希“小龙女”傻笑动图火了! 王思聪转发补刀:傻姑演的不错

王思聪“补刀”点评:“陈妍希的傻姑演得挺不错。”对此,网友调侃道:“爱笑的姑姑运气都不会太差,已经顺利引起霸道总裁思聪的注意:"天冷了,让于正破产吧!”
2014-12-04 09:47 · 网易     
   

         QQ截图20141203141814

3faae2a2-de8a-40d2-b74a-160ddabbe9cd

       于正版《神雕侠侣》自筹拍以来就争议不断,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更是引起轩然大波。日前,剧方曝光了一组片花。网友将陈妍希版“小龙女”微笑片段做成动图,并且评价道:“完了,我看完片花,脑海里全是姑姑在笑的画面。太洗脑了,根本停不下来,我不是黑2333。”王思聪转发此微博,并且来了一句“补刀”点评:“陈妍希的傻姑演得挺不错。”对此,网友调侃道:“爱笑的姑姑运气都不会太差,已经顺利引起霸道总裁思聪的注意:"天冷了,让于正破产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