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6发布,38年间苹果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我们借机回顾过去38年间,苹果27个令人震惊的秘密,比如苹果公司还有第三位联合创始人、其第一款产品不是电脑、第一款平板也不是iPad等。
2014-09-10 13:29 · 腾讯科技     
   

  苹果今日召开特别发布会,发布了最新iPhone和Apple  Watch。我们借机回顾过去38年间,苹果27个令人震惊的秘密,比如苹果公司还有第三位联合创始人、其*款产品不是电脑、*款平板也不是iPad等。

  被遗忘的苹果第三位联合创始人

iPhone6发布,38年间苹果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不仅只有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经常被遗忘的第三位创始人名叫罗纳德·韦恩(Ronald Wayne)。在苹果1976年创建后,韦恩仅12天后就退出了苹果。韦恩以800美元价格将自己10%的公司股份出售,而今天这些股票价值600亿美元。2011年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已经80岁高龄的韦恩说,他并不为自己的决定后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