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大会狗血事件:讨债女,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广场舞大妈都来了

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第一天就出现“意外事件”,下午首个登台演讲者遭遇“拆台”,一位中年妇女冲上台抗议,直斥该演讲者为“骗子”,并要求他“还钱300万”。
2014-08-27 10:10 · 腾讯科技     
   

  【芙蓉姐姐身着蕾丝蓝色短裙亮相】

互联网大会狗血事件:讨债女,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广场舞大妈都来了

  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与往年一样,除了众多领导、业界大佬出席大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外,各展台美女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但“芙蓉姐姐”的出现一下子将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当天,她身着蕾丝蓝裙露大白腿性感亮相展示区,许多参会人员都驻足观望,更有粉丝争相与其合影,那画面太美,众人也是醉了。芙蓉姐姐之前是清华考研大军中的一员,因网络拍客将其照片上传到网站,她火速爆红,江湖人称“芙蓉姐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