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年涉毒被抓的9大明星:房祖名柯震东张默

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张元、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柯震东、房祖名这是继高虎之后,在北京吸毒被抓的又2名娱乐圈明星,身份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网友戏称将上演“监狱风云”。
2014-08-19 10:59 · 凤凰网     
   

2014年涉毒被抓的9大明星:房祖名柯震东张默

  7月11日,香港演员张耀扬酒店吸毒被抓现场曝光。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在朝阳区某酒店内将涉嫌吸毒的张耀扬(男,香港籍,51岁)查获,从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耀扬尿检呈大麻阳性,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有媒体称,张耀扬除了涉嫌吸食大麻外,还涉嫌有嫖娼行为,因此被合并处以治安拘留20天的行政处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