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桃色IT:那些IT达人情不自禁犯下的“错误”

娱乐圈嫖娼门、出轨门的风波刚刚过去,外媒的一篇报道让人发现这股“歪风”已然刮进了科技圈,谷歌一名华裔工程师因涉嫌强奸一名19岁女子,被曼哈顿最高法院传唤。
2014-07-25 09:59 · 腾讯科技     
   

  娱乐圈嫖娼门、出轨门的风波刚刚过去,外媒的一篇报道让人发现这股“歪风”已然刮进了科技圈,谷歌一名华裔工程师因涉嫌强奸一名19岁女子,被曼哈顿最高法院传唤。回顾往昔,科技圈各种的“桃色事件”也不少,上至公司高管,下至普通工程师。IT达人也是“狂人”,也犯下不少错误。

  【谷歌工程师:只有5秒的强奸】

桃色IT:那些IT达人情不自禁犯下的“错误”

  据《纽约邮报》报道,谷歌工程师贾斯汀?陈被指控在其居住的公寓内强奸。据其在法庭上的陈述,在受害人反复哀求他停止施暴时,他表示“事情会在5秒结束”,但最终还是侵犯只有19岁的女子。贾斯汀?陈宣称自己完全无罪,同其同居女友和另一名朋友一起离开了法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