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潮办公室:让员工来了不想走

英国建筑事务所Invisible Studio的办公室,采用好似船舱的设计。这个办公室占地面积大约600平方英尺(约合55平方米),座落于伦敦西部巴思附近的一个偏远森林。在设计上,这座办公室采用来自周围森林的天然木材,建有一条直通入口的高架通道。
2014-07-24 11:54 · 凤凰网     
   

  

最潮办公室:让员工来了不想走

  【林中办公室】英国建筑事务所Invisible Studio的办公室,采用好似船舱的设计。这个办公室占地面积大约600平方英尺(约合55平方米),座落于伦敦西部巴思附近的一个偏远森林。在设计上,这座办公室采用来自周围森林的天然木材,建有一条直通入口的高架通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