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企业的足球缘:国足也成“香饽饽”

上周,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老板宋卫平确认,即将赴美IPO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投资该俱乐部,占股49%。科技和足球,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儿,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谓的有缘,更多地是科技公司借助足球的一种体育营销。
2014-05-20 09:32 · 腾讯科技  孙实   
   

科技企业的足球缘:国足也成“香饽饽”

  上周,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老板宋卫平确认,即将赴美IPO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投资该俱乐部,占股49%。科技和足球,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儿,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来临之际,腾讯科技先带你看看,哪些科技企业和足球有缘。不过顺便说一句,所谓的有缘,更多地是科技公司借助足球的一种体育营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