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天盛筵神秘制造者被曝光

2010年前后,国家层面开始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王大富也在加大旅游产业的投资,陆续兴建了旅游度假酒店,成立了游艇会、马术俱乐部、名车会……对于自己的经商之路,王大富毫不讳言,“没失过手。”他这样总结。直到2013年,海天盛筵上传出了丑闻。
2014-04-21 14:41 · 和讯网     
   

  王大富,海南新坡人,鸿洲集团董事长,海天盛筵创办人。曾被评为“三亚市功勋企业家”、“海南省工商业十大领军人物”。据报道,王大富身家已经超过百亿。

  1966年,王大富出生在海南新坡,一个离大海还有20多公里的村庄。父亲是当地供电所的职工,母亲是农民。王大富是老大,有三个妹妹,一个弟弟,权当“半个家长”。

  

海天盛筵神秘制造者被曝光

  1986年,王大富高中毕业。因为比较调皮,总是打架惹事,父母觉得生气,也担心引来报复,决定让他去深圳“自己闯江湖”。临行时,父母给了他300块钱。

  到深圳后,王大富找了家工厂,每天在流水线上做塑料花。收入只够温饱,不到半年,王大富就辞职了。那段日子,如今回忆起来,他用了一个表达极端痛苦却又不太达意的词,“天崩地裂。”

  彼时,深圳特区刚刚成立六年,充满机遇和可能性。20岁出头的王大富开始尝试各种生意,倒卖电视机、录像机,后来又做男装生意。他每天骑着摩托车,从大梅沙进货,再运到蛇口去卖。

  

海天盛筵神秘制造者被曝光

  服装生意越做越顺,王大富把它扩大成服装加工厂,由别人投资,自己负责经营管理。这个曾经只知道打架惹事的年轻人终于在经商上发现了自己的天分。“擅长跟别人打交道”“沟通能力强”“擅长挖掘机会”。

  如今,坐在奢华的办公室里,王大富这样对《中国新闻周刊》总结年轻时的自己。很快,王大富开始进入石油进出口贸易的生意,赚到了自己人生中实实在在的*桶金,“一笔买卖下来,就能净赚上百万。”王大富回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