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中国房奴最想逃离的10大城市 深圳居首

2013年,老一代房奴清贷,新一代房奴前赴后继,现在就为你盘点下房奴赚钱机会最多,但也最难翻身的十大城市吧,真是一入房门深似海,从此悲喜心中来啊。
2013-11-05 09:40 · 搜狐网     
   

盘点中国房奴最想逃离的10大城市-深圳

1、深圳——脆弱的爱情、疯涨的房价

  之所以说深圳能这么靠前,是源于深圳这个城市的高节奏。在这个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你甚至几个月很难看到你邻居一面,大家就在工作、坐车、睡觉的三点中行色匆匆。虽然这个外来人口占据一半以上的开放城市女多男少,但是对于男人来说,空虚和压力或许才是他们*的朋友。因为4、5万一平米的房价足以让爱情变得脆弱不堪。他们的压力不仅来自寂寞,也来自日益疯长的房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