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领域9大性丑闻:甲骨文KPCB均卷入其中

过去几年中,技术行业性丑闻风起云涌,惠普,甲骨文和风险资本公司KPCB等公司名字均卷入其中。爆出性丑闻或许面临解雇风险,​​但凡事并非必然。令人惊异的是如此之多的公司高管在自己的私人生活曝光之后仍在事业上再攀高峰。
2013-08-05 11:06 · 腾讯科技  刘畅   
   

  8月5日消息,过去几年中,技术行业性丑闻风起云涌,惠普,甲骨文和风险资本公司KPCB等公司名字均卷入其中。

  爆出性丑闻或许面临解雇风险,​​但凡事并非必然。令人惊异的是如此之多的公司高管在自己的私人生活曝光之后仍在事业上再攀高峰

  近期爆出的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和搜索引擎Cha Cha首席执行官的风流韵事再次把高管的性丑闻事件抛掷到聚光灯之下。

科技领域9大性丑闻:甲骨文KPCB均卷入其中

  1.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在朱迪·费舍尔声称遭其性骚扰后,于2010年辞职。

  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在合约工人(也曾是《花花公子》模特)朱迪·费舍尔声称遭其性骚扰后,于2010年8月辞职。

  一项调查发现,赫德并未违反惠普的性骚扰政策,但确实违反了公司商业行为准则。赫德曾在公司社交活动之后邀请费舍尔一起共进晚餐。

  如今,赫德成了甲骨文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