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唐忠诚:第三方募资风险大 以独立募资为主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同创伟业唐忠诚表示通过第三方募资风险很大,从目前情况来说,募资还是要靠自己。
2011-07-07 19:12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同创伟业唐忠诚表示,通过第三方募资风险很大,从目前情况来说,募资还是要靠自己。

同创伟业唐忠诚:第三方募资风险大 以独立募资为主

  唐忠诚介绍说,同创伟业正在筹备成立美元基金、早期基金和一个专项的农业基金,同创伟业的投资领域主要是关注两大领域,一个是关注大消费和农业,第二个是关注新兴产业。到目前为止投资的项目有100个左右。

  对于第三方募资这一渠道,唐忠诚表示,通过第三方募资风险很大,同创伟业第四期和第五期基金都是通过招商银行来募集,招商银行有规定,国内前十名或者是前20名才能进去。同时,第三方基金还是起点不够,大客户比较少。因此,唐忠诚认为,所以从目前情况来说,还是要靠自己,他透露,同创伟业自己募的资金大概有17个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