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John Studzinski:中国市场流动性好 投资纪律重要

黑石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John Studzinski指出,中国市场具有很好的流动性,“印度、俄罗斯、南非或巴西都没有中国的流动性这么好,中国的IPO市场太棒了。”
2011-04-15 11:12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5日消息,今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私募股权与创投资本:成长的烦恼”专场上黑石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John Studzinski指出,中国市场具有很好的流动性,“印度、俄罗斯、南非或巴西都没有中国的流动性这么好,中国的IPO市场太棒了。”但他强调在中国投资,对中国企业家进行评估要遵守原则和纪律,“这是至关重要的”。

  John Studzinski指出,2007年黑石停止了投资,2008年、2009年的投资也比较少,“因为我们的股权市场从投资者来说已经发展过快了”。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在5-10年之后会根据记录和回报率进行评估,“我们必须要按照原则进行交易,要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风险的管理。我们要考虑商业模式和增长的问题,充分衡量估值和回报。 ”

  谈及中美私募股权市场的发展,John Studzinski指出,中国和美国是两个不同的经济体,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不应该比较两个不同的经济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104/201104152091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