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佳品网杨培锋:筑凤巢揽精英 国际化供应链已成规模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佳品网CEO杨培锋表示,佳品网杨培峰表示:为将大力招聘人才,强化国际供应链优势。
2011-03-30 17:27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佳品网CEO杨培锋表示,现在佳品网的发展过程中最大的困扰是如何达到规模化的发展。

  杨培锋介绍说,佳品网主要做国际品牌,包括国际一线和二线的奢侈品。在佳品网的发展过程中,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达到规模化发展,如何保证出售奢侈品的数量,以及在全球范围内跨品牌的销售。

  对于这一问题的解决办法,杨培锋表示,就是到各地去获得优秀人才加入团队。佳品网的团队已经覆盖了巴黎、洛杉矶、纽约和日本。杨培峰介绍说,在过去一年中,人才招聘也曾是非常大的瓶颈。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佳品网是2009年12月上线的,主要是在网上做奢侈品,目前来讲,我们有接近100多万的会员,今天对这个话题也比较感兴趣,这样一个模式垂直之后,发展的方向会怎么样。

  (关于发展中遇到的最大问题)是这样的,我们主要是做国际的品牌,国际一线和二线奢侈品,对于我们企业来讲,发展的过程中,很长一段时间困扰我们的是如何达到规模化发展的事。但是问题是如何能够保证出售的奢侈品的数量,也就是说,供应链的能力,你是不是能够建立一个非常庞大的供应链体系,而且是在全球化之内的,跨越品牌的体系,这个是我们奢侈品发展的瓶颈。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无非就是你要在各个地方去获得非常优秀的人才加入到你的团队,我们在巴黎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我们在洛杉矶、纽约、日本都有这样的比较专业的团队来做这个工作,从而实现规模化的壮大。对于人才的招聘或者是对人才的吸纳,在我们过去一年当中,面临着非常大的瓶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103/201103302082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