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张春晖:跟进538天最终完成投资饭否

松禾资本张春晖今日对外确认已经投资饭否网,并称为投资该项目跟进538天。他认为饭否是一个非常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不会因为受过一点挫折停止发展。
2011-01-07 15:54 · 新浪科技  崔西   
   
  1月7日下午消息,松禾资本张春晖今日对外确认已经投资饭否网,并称为投资该项目跟进538天。他认为饭否是一个非常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不会因为受过一点挫折停止发展。

  此前外界有消息称本轮投资金额为千万元人民币,张春晖并未对此作出评论。在谈及为何投资一个关闭长达一年之久的互联网产品时,张春晖表示饭否是一个非常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不会因为受过一点挫折停止发展”。

  张春晖作为1996年*个公众BBS一网情深的创始人,在十余年的互联网从业经历中,也从有过和饭否类似的经历。他表示一直对互联网建设有深厚感情,并且在饭否关闭之前就希望投资。

  “饭否项目我一直跟进了538天,最终完成项目投资。而且饭否创始人王兴引领了几次中国互联网潮流,对互联网产品体验的理解很深。”张春晖说。

  移动互联网是松禾资本重点投资领域之一,除专注成长期的松禾基金外,14年来一直都有创投基金投资早期项目。张春晖表示未来将持续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产品。

  王兴昨日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饭否网将独立持续发展,对于“是否会出售”问题上,他表示可能性很小。

  饭否网是国内兴起较早的微博网站,2007年5月正式上线。2009年7月8日凌晨起,饭否网突然关闭,王兴转而创办了团购网站美团。去年11月25日,饭否在关闭了一年多之后正式恢复访问。并有消息称饭否网已经获得中国经济网的注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