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吴蓉晖:企业基本面更重要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召开,英特尔投资总监吴蓉晖在会议上表示作为风险投资人,选择企业时最关注的是企业的基本面,看公司本身的业务前景运营,但投资时的定价也很重要。
2010-12-08 15:28 · 投资界     
   

英特尔投资吴蓉晖:企业基本面更重要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召开,英特尔投资总监吴蓉晖在会议上表示作为风险投资人,选择企业时最关注的是企业的基本面,看公司本身的业务前景运营,但投资时的定价也很重要。

  吴蓉晖认为企业选择在哪里上市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决定,投资人的信息也可以做参考,“麦瑞在第三次上市时才选对了地方,但毕竟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踩对点”,吴蓉晖举例说,“企业还是应该更专注自己的基本面。”

  吴蓉晖表示对于英特尔投资来说,越是金融危机就越希望投资中晚期的项目,而对于现在市盈率较高的现状,英特尔投资更倾向于投资早期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12/201012072020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