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基创投管理合伙人吕强离职 曾投资国联水产等项目

智基创投管理合伙人吕强于10月11日离开智基,其曾经投资过的项目包括国联水产、莎啦啦、宜搜等。据了解,吕强在智基创投曾先后历任投资经理、投资协理、投资副总以及管理合伙人,协助投资并管理了十多个高科技项目,涉及通讯、软件及半导体等行业。
2010-10-20 14:30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智基创投管理合伙人吕强于10月11日离开智基,其曾经投资过的项目包括国联水产、莎啦啦、宜搜等。

  据了解,吕强在智基创投曾先后历任投资经理、投资协理、投资副总以及管理合伙人,协助投资并管理了十多个高科技项目,涉及通讯、软件半导体等行业。

  在加入智基创投之前,吕强曾在德隆国际任职战略控制专员,负责公司战略规划、投资及收购兼并等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ELFATOCHEM和 GECALSTHOM工作近六年,分别负责直接投资、项目管理及业务规划等职能。吕强大学毕业后曾在政府研究机构从事了两年多的科研工作,持有南京大学理学学士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11/201011051999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