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创投董占斌:看重创意强的网页游戏项目

清科创投投资部总监董占斌表示,在网页游戏方面,创新非常重要,而目前网页游戏可以创新的领域还有非常多。
2010-08-02 09:09 · 网易科技  王锦    
   

  清科创投投资部总监董占斌表示,在网页游戏方面,创新非常重要,而目前网页游戏可以创新的领域还有非常多。

  董占斌在清科负责创投前,曾在盛大游戏负责游戏创业团队的投资。董占斌表示,网页游戏很多厂商只是为了在短期内赚钱,而也有不少产品是在模仿,但真正有实力的企业是那些做颠覆式创新研发的团队。

  董占斌距离,网页游戏其实是一个跨学科的东西,比如可以做一个谈判类的游戏,实际上是一种商业游戏,但做起来很难,目前这方面也没有特别好的游戏。

  董占斌还表示,网页游戏是要游戏本身去抓住自己的用户,而这些用户也许要准确的定位,因为这不会让用户像玩客户端游戏那样去沉迷几个小时,所以要针对性的研发。

  “没有一个创新点的话,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都不会有VC去投资的。”董占斌表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