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吴亦兵:人民币基金是本土基金的崛起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中信产业基金总裁吴亦兵今日在某论坛上表示,人民币基金的崛起正是本土基金的崛起。
2010-06-23 13:56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中信产业基金总裁吴亦兵今日在某论坛上表示,人民币基金的崛起正是本土基金的崛起。

  同时,吴亦兵表示人民币基金的崛起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一是中国经济的增长;二是LP的群体开始逐渐壮大;第三是企业更亲睐本土基金;四是国内退出渠道的完善推动了人民币基金的发展。

  吴亦兵认为未来人民币基金仍保持强劲的成长势头,且私募股权基金会有四个变化,国内更多的投资者成为私募股权LP,本土将出现世界级的本土基金管理人,企业更重要的是对于企业的资金之外的其他增值服务的需求,而人民币基金的崛起会使私募股权基金进一步加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6/201006231754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