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极IT分众事业部总经理肖敏加盟经纬创投

投资界6月12日消息,原天极IT分众事业部总经理肖敏今天正式加入经纬创投,将配合张颖和邵亦波主攻早期互联网领域。
2010-06-12 11:32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6月12日消息,原天极IT分众事业部总经理肖敏今天正式加入经纬创投,将配合张颖邵亦波主攻早期互联网领域。

  肖敏在两年前加入天极传媒,负责旗下的IT分众业务。IT分众业务是天极传媒在2007年底宣布成立的一项业务,2009年开始独立运营,这是一个IT广告跨媒体资源平台,通过将天极的原创内容输出到其他网站,以此获得收入分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 ,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6/201006121744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