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登国际王一敏:企业必须有长期生命力

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王一敏表示,华登国际关注企业长期的生命力和企业长期的积累,因为中国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市场,企业必须有长期生命力才能够在这个市场里成长。
2010-04-19 17:16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9日消息,由民建中央、科技部、四川省政府和深交所主办、清科集团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会16日上午在成都新会展娇子会议中心举行,各级政府、投资机构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王一敏表示,华登国际关注企业长期的生命力和企业长期的积累,因为中国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市场,企业必须有长期生命力才能够在这个市场里成长。

  王一敏介绍说,华登国际关注于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创新企业,包括早期和中期企业,并且企业要有壁垒,能够使自己保持长期的竞争力和快速增长的空间,就关注行业来说,华登国际比较关注通讯、软件互联网以及清洁能源、风能、电能、环保新材料等,除此之外,华登国际也比较看好生活品质升级以后一些新的商业模式,比如创意连锁,医疗卫生服务等,最后王一敏总结说,华登国际关注企业长期的生命力和企业长期的积累,因为中国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市场,企业必须有长期生命力才能够在这个市场里成长。

  谈到自己关注的投资领域或企业类型,王一敏表示,自己比较感兴趣的是两方面,一是高技术的创新企业,二是和新商业模式,新的消费理念相关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4/201004191687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