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永宣王晓明:帮助企业是风投存在的价值

上海永宣投资总监王晓明表示,上海永宣非常看好未来西部,特别是四川地区的一些高新技术企业和快速成长企业的发展前景。
2010-04-19 17:14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9日消息,由民建中央、科技部、四川省政府和深交所主办、清科集团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会16日上午在成都新会展娇子会议中心举行,各级政府、投资机构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永宣投资总监王晓明表示,上海永宣非常看好未来西部,特别是四川地区的一些高新技术企业和快速成长企业的发展前景。

  在谈到风投是否对早期企业投资偏少时,王晓明认为,政府占的角度和投资机构是不一样的,企业追求自身利益的最大化,股东利益的最大化,而政府是站在共同平台的角度、发展国家经济的角度来支持风投企业的发展,风投选择更有可能成功的企业,支持这些企业做大做强,所以风投大部分都投了偏晚期、偏中后期的企业,但也有少部分投资早期企业,王晓明以上海永宣投资上海科技来举例说明,上海永宣投资了处于初创期的上海科技,从03年到现在一直扶持企业成长,包括上海科技上市之后,仍然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王晓明进一步强调说,这也是风投存在的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4/201004191687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