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富基金徐航:现在市场并没有真正的分化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徐航表示:“现在的市场并没有真正的分化。”
2009-12-09 09:38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9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徐航表示:“现在的市场并没有真正的分化。”

        软银赛富管理着20多亿美元的基金,包括美元和人民币。软银赛富在04年的时候建立了第一个人民币基金,现在有一个纯人民币的基金,已经开始运作。

        谈及人民币基金投资金额几时超过美元基金的投资金额的问题,徐航认为会在3-5年内,“真正从一个较长期角度来看这件事情,不是马上可以做到,同时也要看怎么划分。”

        徐航认为现在的市场并没有真正的分化。要达到真正市场化的情况,还需要相当的时间,因为即使现在看中国股市的中小板也是存在,整个市场对公司的更深层的分析是缺乏的,高的时候一起高,跌的时候一起跌,“所以还是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才会有真正的改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4/201004131666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