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登国际李文飚:网络游戏有很大发展空间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表示:“网络游戏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2009-12-15 18: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表示:“网络游戏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李文飚认为,在经济不好的时候,大家会更加花时间在文化方面。他举例说,去年在经济不好的时候,有几个特别的现象:小沈阳、周立波、SNS网站种菜,这些对经济复苏起了很大作用。李文飚强调,投资者需要思考的不是一个单独的现象,而是这种娱乐产品或品牌能不能成为一个持久成长的产业链。

  李文飚认为,娱乐产业可以分几个领域,一个是产品,比如电影,另外是出版类的,如动漫,还有就是网络游戏。整个娱乐产业在去年增长非常快,尤其是网络游戏。李文飚表示,华登国际对网络游戏比较关注,特别是新兴的社区游戏、休闲游戏、各种手机游戏,李文飚认为,网络游戏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4/201004101658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