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挪宝新能源陈涛:新能源不存在过剩问题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挪宝新能源集团副总裁陈涛表示,中国并不存在能源过剩的问题,对此,他进行了三方面阐述。
2009-12-10 16:57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0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挪宝新能源集团副总裁陈涛表示,中国并不存在能源过剩的问题,对此,他进行了三方面阐述。

  从社会大方面来说,能源是永恒的话题。即使具体到技术、价格等方面,某些领域会过剩,但是大方向不会改变。

  从发展的角度,节能环保是必然趋势,需要从两个方面进行——开源和节流:开源,就是风能、太阳能等各种能源的开发;节流,就是通过电网、技术改造等完善节能减排的大任务。

  从市场的角度,清洁能源的市场是无限大的,而且机构投资可能越来越精细的分析其中的技术和市场。企业如果能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价值为基础,那么企业就可以完成可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2/200912101166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