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创投徐传陞:中国网络广告大有作为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表示,目前国内的网络广告还是粗放型的投放,而美国、日本已经比较精细——在定向行为分析后进行投放,中国网络广告大有作为。
2009-12-10 10:34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0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表示,目前国内的网络广告还是粗放型的投放,而美国、日本已经比较精细——在定向行为分析后进行投放,中国网络广告大有作为。

  徐传陞介绍说,经纬创投关注互联网领域,包括广告、电子商务、游戏等。电子商务的高增长性——今年占中国社会零售的1%,未来十年几十倍的增长——决定了经纬创投B2BB2C以及其周边服务都很感兴趣,这一领域“机遇很大”。对于网络广告,徐传陞称,经纬创投抱有很大希望。他认为,中国目前的广告投放尚属粗放型,而美国、日本的广告投放过程都已加入了定向行为分析等技术应用。因此,尽管中国的网络广告发展速度可能不及电子商务和游戏,但还是大有作为的。

  经纬创投是美国老牌VC,有30多年历史,专注早期投资。在美国的30多年中,经纬创投投资早期企业的成功概率高达80%,其回报名列美国风险投资行业第一位。经纬的中国基金是2008年1月成立,总规模2.75亿美元,100%投资中国大陆。经纬中国去年投资了8家企业,今年投资的企业也会在8家企业左右。经纬中国专注的行业主要是互联网、无线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以及清洁能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2/200912101166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