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英特尔投资亚太董事总经理张仲已离职

据报道,英特尔投资亚太董事总经理张仲已经离职。其新的去向尚未透露。张仲于2000年2月份加入英特尔投资团队,负责英特尔在亚太地区的股权投资及收购活动。收购的对象主要为那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网络经济发展的公司,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等。
2009-06-24 00:00 · 投资界     
   

  据报道,英特尔投资亚太董事总经理张仲已经离职。其新的去向尚未透露。

  6月10日,英特尔投资任命原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投资总监许盛渊担任其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常驻北京,管理英特尔投资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投资业务。

  张仲于2000年2月份加入英特尔投资团队,负责英特尔在亚太地区的股权投资及收购活动。收购的对象主要为那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网络经济发展的公司,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等。

  张仲于1983年进入英特尔(Intel)香港分部,担任公司转包质量管理部门的质检工程师。此后,他先后在公司不同管理部门任职:1986-1992年,任公司信息服务部门的经理;此外,他还担任过其他两个部门的经理职位。于1994-1995年间还担任过新兴业务拓展经理,负责开发中国区域的通讯机会。张仲于1995-1996年间还担任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的技术助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06/20090624789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