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彭适辰加盟美国中经合集团 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以专注早期和早期扩张期阶段技术趋动型公司而著名的风险投资机构——美国中经合集团日前宣布彭适辰先生加盟中经合集团并成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彭适辰先生曾任汉鼎亚太董事总经理并且拥有超过20年产业及风险投资领域经验。中经合集团还宣布原合伙人林子杰先生提升为美国区董事总经理。
2009-06-02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美国中经合集团日前宣布彭适辰先生加盟中经合集团并成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彭适辰先生曾任汉鼎亚太董事总经理并且拥有超过20年产业及风险投资领域经验。中经合集团还宣布原合伙人林子杰先生提升为美国区董事总经理。

  彭适辰先生和林子杰先生将分别负责中经合集团中国和美国工作。“当前投资环境有着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及挑战,彭先生在大中华区和美国多年积累的丰富的投资经验以及他独特的技术专长将使我们团队更为强大。”中经合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宇环先生如此评价彭适辰的加盟。“美国是我们企业家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和技术创新的主要来源。林子杰先生职责的提升反映了美国在公司投资战略中一惯的重要性。”

  彭适辰先生担任汉鼎亚太董事总经理期间,负责投资和管理中国大陆和美国投资项目。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富鑫创业投资集团高级副总裁、日鑫技术风险投资公司和美鑫技术风险投资公司的总裁。彭适辰先生毕业后曾在美国美商巨积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及市场部经理。

  “美国中经合集团充分利用了由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美国之间的密切关系而产生的各种投资机会,”彭适辰先生说,“中经合的良好声誉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很多优良的投资机会,中经合集团广泛密切的关系网更能有效的协助被投资企业成为国际性公司和行业领导者。

  彭适辰先生工作地点设于北京,他拥有加州圣塔克拉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奥斯汀德克萨斯大学的电子工程硕士学位。目前,他在北京大学就读EMBA项目。

  美国中经合集团管理六支创业投资基金,资金总计超过4亿美元,是最早在亚洲从事风险投资业务的机构,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风险公司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06/20090602749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